季安衾_APH

不知道算不算福利,这是点文里我想写的预告。

1.米英 校园 花吐症

亚瑟·柯克兰发现自己患了病。作为学生会长,他爱上了这学校人气最高的篮球部部长——阿尔弗雷德。对方对自己似乎……抱有厌恶之情。但这花吐之症——若是不与喜爱之人亲吻,便会在一月后不治身亡。

  神呐……为什么我偏偏……爱上了他?

2.喻黄 古风

  从前有座蓝溪阁,山上有座蓝雨庙,山顶有个大仙人和小狐狸,大仙人和小狐狸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 小狐狸今年五百岁,人类年龄十五岁。一百岁的时候被喻大仙捡回来当 童养媳 灵兽了。虽然灵力尚浅但一天到晚也还是喜欢变成人形。

  于是喻大仙给他起名黄少天。

  "哎哎,文州文州。我给你说个秘密,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!"

  ……秘密?你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。

  喻·心太脏·文州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截止到6.10啦,还有九天!cp限定米英/喻黄/叶王!继续继续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