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安衾_APH

[米英]暧昧期与消磨期⑨

Chapter Nine

#证明一下我还活着
#快开学了但是我这几天努力更新吧
#脱了这么长时间进度,没有弃文脱粉的都是真爱
#最后,还是感谢。
#前文链接:
#搜索专属tag“暧昧期与消磨期”即可无障碍阅读。

——I 'm trying to love him.

  亚瑟醒的很早。下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受,两个人昨晚最起码还有些理智,阿尔弗雷德最后还是身[]寸在外面了。

  他起身去洗澡,出来时阿尔弗雷德已经醒了。

  没多少寒暄和关心,两个人的关系维持着僵硬的尴尬。

  耗了一早上,各干各的,相顾无言。

  亚瑟想了想还是起身去给阿尔弗雷德弄早餐。一个煎蛋,两片面包,一块培根,一杯热牛奶。他冲着阿尔弗雷德的房间吼道:“阿尔弗雷德,下来吃饭。”

  两个人简简单单解决了今早的早餐,大男孩的眼睛一直都闪闪发亮。他知道今天亚瑟的父母要来,他想着无论如何要好好表现。

  门铃声响起,阿尔弗雷德正在洗盘子,是亚瑟开的门。走进来的是两个男人。

  “嗨,妈……斯科特?!”

  门外的弗朗西斯勾着斯科特的肩膀,对方一脸不情愿地叼着个烟斗看向别处,弗朗西斯尴尬地笑了笑,然后挥了挥手道:“哈喽…小少爷?”

——

  “你们怎么来了。”

  弗朗西斯和斯科特并排坐在沙发上,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坐在他们对面。亚瑟明显是不太高兴的,冷着一张脸,从未见过亚瑟如此模样的阿尔弗雷德惊讶了一下,看到弗朗西斯的眼神,他又噤了声不再多问。

  “粗眉毛在这里逍遥自在呢,哎呀真是嫉妒啊。”

  第一个#字。

  “小少爷你们家连茶都没有吗?这点礼仪都不懂吗?哥哥要喝玫瑰花茶的。”

  第二个#字。

  “喂喂喂,这么冷淡啊。明明我们远道而来哎。”

  第三个#字。

  然后……爆发。

  三秒后就是一人一个暴栗的样子。

  “现在可以听我说话了吗?”

  “……”沉默。

  亚瑟深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情绪,然后道:“阿尔弗,这个人是斯科特,我的哥哥。而这个变态红酒胡子混蛋,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是我的同学兼同事。事实上斯科特和弗朗西斯也差不了多少吧。”

  “哈哈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笑,笑得眉眼弯弯,他盯着亚瑟看,反正就觉得他生气的样子特别可爱,“没想到弗朗西斯还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。”

  “看哪!哥哥在小阿尔心中的美好形象全没了!小少爷你要怎么负责?”

  “美好形象?这只在那些小女生眼里有吧?我相信阿尔弗雷德这点最起码的审美还是有的。”

 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换上了一副正经的模样,他双手环胸,收起下巴,紫罗兰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亚瑟。

  “你就…真的和他在一起了?”

  阿尔弗雷德愣了愣,他显然是没有想到弗朗西斯会打直球来对付一个傲娇,正思考着如何为两人解围,亚瑟却开了口:

  “我在试着爱上他。”

  三个人都没有想到亚瑟这次居然如此直接地回答了这个问题。下一秒阿尔弗雷德的信息素全面爆发,空气中瞬间被大西洋海风的味道席卷。

  亚瑟最受不住这种味道,作为四人中唯一的Omega只有他自己受到了影响。他蹭地一下站起,连跑带绊地回到了房间。

  亚瑟的信息素也全面爆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